蘑菇君

关于笼中鸟的一些私设:



1,“狼人”有四个,两个是原作监管者,两个是原作求生者,求生者是一起进入庄园的,关于他们怎么成为狼人的话我会搞一篇番外来说。

2,私设杰克和艾玛家代代联姻,结果到杰克这一代,也就是和艾玛订婚的前一周,两人宣布出柜,艾玛喜欢上她的私人管家(私设艾米丽),杰克喜欢那个只见过一面的小雇佣兵。(对没错就是一见钟情)

3,奈布和威廉是出装3同学,但两人都是上了一半就不上了,一个去当橄榄球运动员,一个去当雇佣兵。

4,奈布和玛尔塔是在雇佣兵营认识的,两人是好朋友。

5,伊莱的信仰是黄衣,菲欧娜的信仰是女巫

6,美智子,蜘蛛和舞女是好友,经常会组队去美容。

7,老约和卡尔认识,并且相互喜欢,但两人都不知道。

8,作为艾玛的发小,克利切每次都会把最好的留给艾玛,而瑟维也总是会把最好的留给克利切,因为克利切小时候救过他一命,这个以后会讲。

9,房子里有很多机关,有的会直接给你道具,有的会neng死你

10,最后活下来的四个人可以许愿,但不能许那种把人复活的愿望


就先这么多私设,以后可能还会有

最近没什么时间,就中午和晚上能更

:P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