蘑菇君

关于一个(算曾经)魔道粉的发言

   我今年高二了,大约五年级的时候开始入腐,对你没听错,五年级。

   大概就在五年级,也差不多五年前,是王者荣耀的巅峰时期,为什么这么说呢,那段时间的信白和白昭两个cp在互黑,差不多有几千万的人。

    而我,当年也许是沉迷法师,又也许是每个人心中总有一点玛丽苏梦,毅然选择了白昭,甚至黑起信白。当时就觉得两个男的好恶心,为什么他们会喜欢这样。后来吧,当我自己去信白吧逛了一圈后,就真的无法自拔了。(当年的大部分cp党都在用贴吧)

    接着我又看了许多的耽美圈子,可能从那个时候,就真的出不来了吧。我看到书籍不算多,基本都在逛同人,然后我就听人推荐,看来第一部耽美书,就是魔道。我看魔道时,离魔道大火相差差不多半年。第一次看差不多看哭,尤其是到草木时。(当时我也下了老福特,不过只是看看同人什么的)大约在魔道刷新好几下甚至等个一天才看到新的文。

    接着魔道火了,我本来还是挺高兴的,每天刷刷某音都能看到魔道,老福特也是刷一下就有新文,那是魔道祖师的巅峰时期。后来,就是魔道祖师的四次退粉狂潮。(有一次可能有一些人不太了解)

    首先就是西子绪和墨香铜臭的作品事件,这件事我不是特别了解,当时在准备考试。似乎是有人传出西子绪大大在某个群里骂了几句魔道,秀妈也说了什么有人骂魔道。许多的魔道粉出来骂,秀妈没有吭声,直到西子绪被人肉后发了一张霹雳布袋戏的粉丝过激发言。魔道粉们才停下对西子绪的骂声。

    第二次,就是魔道祖师抄袭霹雳布袋戏事件。这件事很多人知道,就不讲了。

    第三次,cql,那么多魔道粉骂着mzy,说着xz不配魏无羡,wyb不配蓝忘机,谁看谁xx。然后等cql开播后,大部分粉丝“真香”起来,一边说着好看,一边不愿承认自己说过不看。那时候,老粉基本上退了一大半了。

    还有一次,关于周叶和忘羡,这个知道的人应该比较少。当时是一个粉丝说cp周叶与忘羡一样都是不正经受和表面冷漠内心xx的攻,不少的周叶党与忘羡党xx。当时又是一波的双粉退坑。

    魔道祖师除了这本书,其他的一切都变了,这是我最后一次为魔道发言, 我不知道魔道它以后会一直火下去还是渐渐消退。作为曾经的粉丝,我希望它能火下去,而作为一个喜欢很多cp的人,我希望它也别再牵连到其它的cp,仅此而已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)